close




話說某天我超想吃傳說中的元町,但是被吉諾瘋狂阻止,要阻止我只能端出更好料的才有可能成功.所以舒潔媽想到了蜀山饌.

我這個人不太能吃辣,但是又超愛麻辣鍋的香味,所以一聽到蜀山饌的麻辣部份是不太辣但麻的份上,就認命的訂位決定前往這間原本不在預期中的餐廳.

一開始我們研究了一下兩人套餐跟四人套餐的差別,算一算覺得也沒有比較便宜多少,加上又飢腸轆轆,所以就四個人就來四人套餐吧!

左邊這張就是所有的東西,看起來不多,但是不曉得是大家食量小還是客氣,居然最後還有剩,而且都吃超飽的!

他的套餐裡面會有分類.不同人份的套餐可以點不同類別的東西,一開始我以為我不太可能吃到麻辣鍋的部份,所以大家是為了我所以點鴛鴦鍋,但是沒想到,辣鍋真的又香又好吃,裡面的鴨血味道也很棒唷!

還有吉諾媽點的油條,是我第一次這樣吃,味道很特別,很好吃呢!
香菇千萬不要放到辣的那邊來煮,會辣死,因為吸了飽飽的辣油*_*


吃完以後還有冰淇淋可以自己挖,但是這裡的數量很少,所以很難挖成一個美麗的形狀.

我想蜀山饌最棒的就是他的辣鍋了!裡面的山椒真的扮演了很棒的角色,不過千萬不可以吃到唷!吃到就會麻一整晚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